潜潜潜潜潜潜水鸟

爬墙大师潜水鸟

可这和我是情报头子有什么关系呢7(上)

首先在这里士下坐给大家道歉_(:з」∠)_lo主刚刚从考试的漩涡中拉扯出来以后又掉进了一个叫期末复习得大坑……总之最后总算回来了(憔悴)

这次更的有点少,下次一定补回来x









——————————————正文分割线—————————

“所以你就这样妥协了?”

“这叫战术性撤退,”我撇了一眼坐在我对面吊儿郎当用左手抓点心吃的不亦乐乎的某人,“你胳膊还没好?”

“哪能啊,”我哥随意挥舞了一下包着绷带的右手,又往嘴里塞了个梅干,“长的慢死了,肉都还差一半没长齐——哎哟,好酸!”

“正好治治你动不动暴起的性子,”我幸灾乐祸的看着他皱成一团的脸,挑了个梅花样和果子塞进他嘴里,“现在我就全当复健了,不然回去还不给那帮老油条给笑死。”

正在为我斟茶的长谷部顿了一下,抬头看了我一眼,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怎么了吗,长谷部?”我咬了一口和果子,故作惊讶的问到:“莫非是没茶水了?”

“……是的,我再去跑一壶,请您稍等。”长谷部微微欠身后,就拎着茶壶急匆匆的走了。

“看来你干的不错啊,还是一如既往的讨人喜欢。”我哥挑挑眉毛,“不过也是,作为被四季神明中春之神给予祝福的家族,我们的灵力对些刀剑来说可是好东西。”

“可惜啊可惜,”我端着茶杯,看着茶水中漂浮的茶叶说到,“宗家两个灵力最为强盛的孩子既没有去当祭司也没去当神官,反倒一个跑去军队浪,一个把自己扔进了情报局。”

“谁乐意跟那些老头子玩儿,”我哥孩子气地嘟囔到,“我看你倒是考虑一下吧,大祭司老头儿不是你的老师吗。”

“再说吧,”我站起身,“不管怎样,先把这几年过完了再说,八字还没一撇的事。倒是你,别打着来送温暖的名义在我这儿蹭吃蹭喝啊混蛋老哥,赶紧把您的尊臀给我抬起来!”

把我哥连拧带踹赶出了门后,我回到了天守阁,开始进行每天的写文件大业,今天自告奋勇给我当近侍的居然是虎彻家的蜂须贺虎彻,自从我把浦岛虎彻捞回来以后这家伙也变得开朗不少,连带着对长曾祢虎彻和我的态度也好了不少,至少不会每次看见我就掉头就跑了。我一边写字一边偷瞄跪坐在我右侧正在矮桌上整理文件的蜂须贺,一边想不愧是对自己各方面都有绝对自信的虎彻真品,一举一动举手投足之间优雅又从容,无论如何都很难把他和那个曾经瘦成一把骨头,眼神空洞,浑身被灰尘和血渍覆盖的人联想起来了。

似乎察觉到了我的视线,蜂须贺抬头问到:“有什么需要我做的吗?”

“啊,不是,”我随便扯了个话题,“浦岛现在适应的怎么样?生活起居和战斗方面都没有问题吧?”

“那孩子一切都好,托您的福,”一提到浦岛虎彻,蜂须贺的笑容怎么都压不住,“昨天的出阵中他还拿到了誉,他很高兴呢,还说要是能当面告知您就好了,只是苦于找不到合适的时机跟您说,毕竟您出门的时间……这么美丽的景色,您也应该多出去走走才是。”

我看了一眼门外,眼下已经是夏季了,我春天和短刀们合力整理出的花圃经过日复一日的精心照料,已经变成了极具观赏性的花坛,今日没有被安排到当番和出战的刀剑们正在树下乘凉,清光和安定不知道又因为什么事吵了起来,正在进行男子不知道第几次摔跤大赛;歌仙正带着小夜和几个粟田口家的短刀制作刨冰,今剑和毛利正在给花坛浇水……我把今日空闲的刀剑都细细数了一遍,突然发现一个很严肃的事情。

和泉守兼定和一期一振跑哪去啦?

评论(11)

热度(29)